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NEWS

刘双舟教授主持的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组织开题论证会

2021-01-27

2021年1月26日,刘双舟教授主持的2020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北京艺术市场发展与艺术品产权交易研究》组织开题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由中国人民大学黄隽教授、中央美术学院杨杰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陈明研究员、首都师范大学宁强教授、中国传媒大学余润德教授和中国艺术品市场研究院西沐教授组成。

刘双舟教授代表课题组向专家们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框架、主要内容、研究基本思路与进度安排等。课题合作单位负责人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贾立斌总经理向专家们介绍了课题立项的背景。专家组对课题研究计划进行认真分析和全面系统论证,认为该课题研究意义重大,研究结构框架合理。专家组就课题研究的战略定位、要解决的核心问题、应采取的研究方法以及研究需要达到的目的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完善建议,并就课题论证结论形成专家意见。

我院副教授宗娅琮博士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论证会。张冰教授、孙琳副教授、李静副教授、戴俊骋副教授、尤婕副教授、范丽娜副教授、戴砚亮老师、何明夏老师和王昭老师作为课题组成员将按计划承担课题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