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NEWS

2022年文化与传媒学院大创项目结项验收结果公示

2022-05-13

 

 

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于5月11日下午14:00,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在经过立项评审、中期检查、验收初审后,我院共11项目分两组参加了线上答辩。视觉传达专业孙琳老师,汉语言文学专业郭永良老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彭英柯老师,广告专业李志军老师,书法专业谭帅老师,新闻专业陈端老师,共六位老师作为两组答辩专家,听取学生汇报,并给出评审意见。

本次答辩分为项目答辩、现场提问和评委评出结果三个环节。

1.各项目组采用PPT的形式,展示项目的实施情况与研究成果(每组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

2.每组的三位评委在认真聆听每组的汇报展示后,针对每组的成果,在创新模式、研究方法、项目成果具体运用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参考项目评分表给出公正的评分,提出建设性意见。

3.三位评委老师最终决定结项项目的验收结果,并保证优秀项目不超过总数的1/3。

此次答辩,许多项目组表现突出,各创新创业项目组结合专业知识和新媒体运营等热点问题,运用新颖的设计模式,运用多学科、多领域知识,出色地完成项目,做好了结项报告,答辩展示可圈可点。

本次参与答辩的11个项目,全部通过答辩。其中,4个项目被评为优秀。

通过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参与项目的学生依托学校经费、导师指导,对学生的专业内容进行了实践,提高了专业技能、实践能力,同时经过专业传承、学院宣传等,在学院内营造了科研氛围,为学生的毕业论文提供部分专业方向和指导,提高了学生的科研水平。

现将验收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5月13日08:00-5月16日08:00。

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电话:61776082

附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成绩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