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NEWS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第4次推进会

2022-06-30

 

2022年6月27日,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对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晓娟,院副院长何群、司聃,各系系主任,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双舟主持。

各系根据上次会议精神,落实一人一策、“班主任+论文导师”深度沟通等举措,取得了一定的工作实效。各系主任依次介绍了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分别梳理了班级台账上仍未落实去向学生的求职状态以及工作难点。老师们表示,绝大部分同学就业意愿强烈,就业收尾工作正有序展开。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姜雨薇向各位老师说明了目前就业系统填报和就业中心工作时间、方式的新调整。

许晓娟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结合历年就业数据,明确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攻坚阶段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

刘双舟在会上提出,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好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对于研判就业形势、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就业举措、更好推进精准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