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线上会议

2021-01-21

1月20日晚,学院以在线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学院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主持。

会上,院长刘双舟全面传达了下午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北京市和学校防疫工作的最新安排,结合学院情况,对学院寒假期间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党委副书记许晓娟通报了当前留校学生情况和假期学生管理与值班工作安排。副院长何群对学院教师利用假期做好线上线下备课工作作了强调。李爱民在发言中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辛勤工作和辛苦付出,希望老师们要认清疫情防控新形势,高度重视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分工负责,压实责任,将疫情防控与“三全育人”工作相结合,做好教育引导,加强协调沟通,保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