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NEWS

文传学院新版网站上线运行

2021-01-25

在过去的2020年当中,文化与传媒学院完成了学院官方网站的改版建设,由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组成的网站主创设计团队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运用最新互联网设计理念及国际化视野为学院提供更加适应当下趋势的立体化网站产品

学院网站的更新也是一次“辞旧迎新”,将已不适应当前呈现需求的旧版网站一改为大气、简洁、易用的新版网站,2021的新钟声已然敲响,让我们在崭新学院网站的陪伴下,一起走向新时代、新文传,一起塑造新形象、一起展现新作为吧!

 

首先回顾往昔,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我们的新朋友吧!

(旧版网页)

(新版网页)

01 首页

 

整个网站风格秉承中央财经大学标志性的“专金”色与白色作为主色系,使用适应大屏幕展示的banner图片显示出开阔大方的新文传形象,网站最顶端陈列两排可选择菜单栏区域,采用隐藏式设计,悬停状态即可看到菜单下拉细分内容,查询功能以便访问者快速查询有效信息,首页大图下方区域可以看到实时更新的各类新闻与公告。

(新版电脑首页)

 (新版网页手机版) 


02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板块主要包括学院简介、院长寄语、历任领导、现任领导、机构设置五个板块的内容,对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与展示。

 

03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的下属界面有:学院新闻、通知公告、媒体聚焦,文章内容定时定期更新,保障学院新闻的传播时效性;通知公告板块公示清晰、媒体聚焦板块同步文传师生社会影响力报道。

 

04 学院专题

 

学院专题板块主要围绕学院的日常工作与生活展开,分为如下五个模块“喜迎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文化强国学习专题、文传名师名家风采、师生作品展示、安全稳定工作。

 

05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的界面中,我们更新了新版文化与传媒学院各位教师的信息资料:

“新时代,新文传,新形象,新作为”,2021年,焕然一新的学院官网将一同陪伴文传师生一起创新、一起向着更好的未来奔涌前行,一起寻找更好的我们,一同砥砺前行!

 

策划/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

设计人员/戴砚亮 王帅 梁靖凡 徐阳 张万尊 李宜真 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