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特色活动 Party building

「喜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2023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3-12-29

12月28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交流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举办。经过前期推荐和资料评审,共有35所高校进入现场展示环节。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从全市高校学生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文化与传媒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自2023年5月开始与羊坊店街道什坊院一号院(原京西宾馆)党委第二党支部结对,带着“京西精神育青年,文化传承谱新篇”的初心,展开了红色“1+1”共建之行。

支部党员代表、讲述人张沐尘霖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向在场评委和各高校的同志们分享了过去七个月的难忘回忆,赢得了在场的热烈掌声。

讲述人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为主旋律、以京西宾馆精神作为主线索、以“两个结合”作为主动脉三个方面展示了红色“1+1”的共建活动开展情况。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现场展示环节,支部党员把“红色助老·送福万家”延续到了活动现场。讲述人代表支部党员讲述了她受到的启发,在理论武装中“深化”思维纵向,在京西精神中“内化”理想信念,在“两个结合”中“转化”专业实践。

文传学子将以初心、决心、信心更好地投入文化传承事业中。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杨乐缘 顾雨欣 孙琪;图片:高璐;初审:宗娅琮;审核:李爱民